裴秀智李敏镐整容对比照曝光 网友惊叹容貌变化大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5-10 20:05:56

  近日,裴秀智与李敏镐的恋情曝光,成为韩国最轰动的娱乐新闻,作为国民妹妹和国民男神,两人的恋情也引发众多粉丝的热议,不过也有粉丝爆出裴秀智自认整容的证据,称与李敏镐两人是整容情侣,引发粉丝的骂战。

 

 

 

    现在的李敏镐的牌子是特别大的,鼻梁也是特别的高,不过这个鼻梁整过了以后,大家对于整容的事情就更宽容了。现在的李敏镐可是比以前瘦多了,很多人认为李敏镐是打了瘦脸针的结果,要不然他的脸就不会有这么尖的。不过李敏镐的身材很好,再加上标致的五官,的确是一个大帅哥,难怪现在人人都知道李敏镐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