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李敏镐整容对比照曝光 网友惊叹容貌变化大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5-10 20:05:56

  近日,裴秀智与李敏镐的恋情曝光,成为韩国最轰动的娱乐新闻,作为国民妹妹和国民男神,两人的恋情也引发众多粉丝的热议,不过也有粉丝爆出裴秀智自认整容的证据,称与李敏镐两人是整容情侣,引发粉丝的骂战。

 

2345截图20150324103328.jpg

 

  3月10日,李敏镐与秀智分别飞往巴黎和伦敦,日程结束后于15日相聚伦敦,衣物遮面前后低调进入酒店,而后李敏镐亲自驾车游伦敦,同秀智享受车内约会,两人欧洲共度三天两夜,秀智18日返韩后,李敏镐特意折回巴黎,从戴高乐机场返韩。

 

    韩星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23日透露,李敏镐和秀智从1个月前开始交往,恋情刚刚起步。秀智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也表示两人正在交往。

{nextpage}

 

    李敏镐的确是一个大帅哥,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是家喻户晓的一位大明星,不过这么帅的帅哥原来也是一个人造帅哥,因为李敏镐承认整容。李敏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一下就知道了,不过看来李敏镐整容的程度不大。


    因为看了一下李敏镐整容以前的相片,看起来还是挺帅气的,还是可以认出这个人就是李敏镐的,只是有是速写以前的李敏镐着装上特别的随和。看不出是大明星罢了,而现在的李敏镐是很注重外表的,从李敏镐整容前后的相来看,李敏镐应该是把鼻梁做过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