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李敏镐整容对比照曝光 网友惊叹容貌变化大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5-10 20:05:56

  近日,裴秀智与李敏镐的恋情曝光,成为韩国最轰动的娱乐新闻,作为国民妹妹和国民男神,两人的恋情也引发众多粉丝的热议,不过也有粉丝爆出裴秀智自认整容的证据,称与李敏镐两人是整容情侣,引发粉丝的骂战。

 

2345截图20150324102916.jpg

 

  韩国是整容大国,娱乐圈里的女星们几乎个个都在脸上动过刀。生活中,对于韩国整容,估计是众位女性朋友们都皆知了,有道是舍得一身剐,变身白富美。在韩国,想变身超高回头率的美人,这句话绝对是堪称至理名言。

 

  裴秀智是韩国最出名的明星,作为国民初恋女孩,总给人清新甜美的感觉,从内而外的散发着少女般的清甜气息。可爱活泼的秀智有着吸引人的魅力,即使同样身为女人秀智看起来也很有个性,具有邻家小妹般质朴的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