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最新一期Jesssi加盟pk刘在石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3:20:56

  据悉,《running man 》最新一期嘉宾是歌手Jessi,现场Jessi一反平日清纯形象,秒变毒舌女,分分钟秒杀刘在石,这是要pk的节奏啊!

    《running man 》最新一期嘉宾是歌手Jessi,现场Jessi一反平日形象,秒变毒舌女,跑男MC刘在石能够招架的住吗?

jessi1.jpg

 

资料图


    近日,在SBS艺能节目《running man》进行的录制中,嘉宾Jessi从一登场就摆出了不寻常的姿势,令现场所有人都摸不到头绪。她以无法掌控的“假小子”少女形象令录制水准一直在危险边缘徘徊。


    于是,MC刘在石一直在喊:"Jessi啊!“他不停地冒冷汗,引发了一旁其他人的连连笑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