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 与女友刘雯亲密照被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1:45:33

  近日,崔始源家庭背景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因崔始源刘雯在《我们相爱吧》节目的土豪表现,崔始源家庭背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后,崔始源与女友刘雯亲密照被公开,网友看后大呼太甜蜜。

360截图20150424115922210.jpg

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 与女友刘雯亲密照被公开

 

    一个是国际超模,走在时尚潮流浪尖的大美妞;一个是超人气歌手,才貌双全的魅力男神。《我们相爱吧》播出之后,刘雯和崔始源转瞬成为了国民CP,所到之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让人欣喜的是,刘雯和崔始源节目中的甜蜜似乎很快带入到了生活之中。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刘雯小鸟依人般依偎在崔始源身边。据悉,崔始源当时正在北京参加电影《赤道》的发布会。发布会还未散场,刘雯就来到现场接“男友”,似乎俩人已经是出双入对的情侣,恋情呼之欲出。“女友”的降临,显然有些出乎崔始源的意料,面红耳赤的表情让刘雯都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最后,两人还在一众媒体的簇拥下牵手离开,甜蜜指数几乎爆棚。

 

    而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雯发布会牵走崔始源”其实是《我们相爱吧》的一次节目录制。节目要求刘雯现场探班崔始源工作,这才上演了这甜蜜感爆棚的一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