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黄子韬被曝解约 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皆是富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1:26:04

  近日,网上曝出EXO另一成员黄子韬也向SM公司提出解约,黄子韬瞬间成为话题人物,家庭背景被扒。据了解,黄子韬父母皆是富商,住别墅、开豪车,家庭富裕。

   黄子韬(资料图)

   EXO黄子韬被曝解约 家庭背景被扒父母皆是富商

 

  继吴亦凡、鹿晗之后,韩国偶像男团EXO惊爆第3位大陆成员黄子韬要求解约,黄父4月22日以「子韬爸爸」之名开辟微博帐号,亲自说明解约原因,认为儿子并没有获得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的支持,加上黄子韬之前受伤,并没有接受适切治疗,已错过最佳时机,他才「自私」要求儿子与SM解约。

 

  SM公司23日早上则发表声明回应此事:「近期,我公司与TAO(黄子韬)及其父亲一直在就TAO的中国境内各演艺活动开展等进行沟通、讨论,但在此过程中,TAO父亲却突然登载此微博内容,对此我公司深表遗憾。儘管如此,我公司仍将会继续通过与TAO父亲的对话等,以寻求TAO的发展方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