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孩颜值逆天完胜苍井空 童颜巨乳似充气娃娃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4 09:23:11

  近日,一组韩国女孩Yurisa的美艳靓照在网上疯传,被网友大赞颜值逆天、整容新模板。照片中,Yurisa面容小巧,表情可爱似人见人爱的娃娃,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大赞妹子颜值爆表。

   

   韩国女孩颜值逆天完胜苍井空 童颜巨乳似充气娃娃

 

  近日,一组韩国女孩Yurisa的照片曝光,韩国女孩颜值逆天,出生于1995年4月2日,微博上各种大尺度美艳照曝光,网友称“整容新模板” 。韩国女孩Yurisa颜值逆天,还要从一个多月前说起,当时韩国的人气嫩模yurisa,凭借逆天的颜值,在国外社交应用INS上瞬间走红。此后,颜值逆天的韩国女孩Yurisa开通了国内微博,其粉丝数量一下子涨到了30多万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