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长沙演唱会气氛高涨 张艺兴流泪感恩粉丝支持

来源: 2014-07-29 15:27:13

  7月27日晚,EXO长沙演唱会在贺龙体育馆举行,EXO11名成员这次长沙演唱会的门票早已售罄,甚至还有粉丝进不了场,成员们纷纷感谢粉丝的支持,另外,长沙伢子张艺兴首次在家乡举办演唱会,粉丝们应援的热情让其十分感动,鞠躬感谢粉丝的支持。

      
 

    早前来长沙录制节目曾引起“粉丝”围城,7月27日晚,EXO成员集体唱响贺龙体育馆,在长沙的首次个唱让现场坐得满满当当,7月27日23点18分,EXO 成员张艺兴Lay通过微博晒出超萌自拍照,并留言感谢众粉丝光临长沙演唱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