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重返20岁》剧照曝光 称角色适合自己拍戏不紧张

来源: 2014-06-25 15:56:40

  韩国大势男团EXO的中国成员鹿晗在天津拍摄电影《重返20岁》,日前,鹿晗的剧照曝光,抱着吉他的样子十分帅气,据悉,鹿晗在电影《重返20岁》中饰演的是一位玩乐队的摇滚少年,鹿晗自称戏中的人物性格和自己很像,因为鹿晗就是纯正的北京小伙。

     
 

    日前,鹿晗进组拍摄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重返20岁》,片中,他饰演视音乐为梦想的摇滚小青年,但却得不到家人认可,唯有奶奶支持。后来,片中的这位奶奶奇幻地变回了20岁时的花样年华,年轻后的她还跟着孙子一起组乐队。23日,新浪娱乐独家曝光鹿晗的几张剧照,照片中,鹿晗抱着吉他,感觉随时都能来一嗓子“我想要——怒放的生命!”他透露,片中角色某些方面和自己很像。被问现在是否还像刚进组时那么紧张,鹿晗羞涩回应:“已经适应了剧组的节奏,但每场戏的第一条还是会有些紧张!”

关键词:剧照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