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婆欲花千万做金秀贤邻居 斥巨资当现实版千颂伊

来源: 2014-06-21 13:35:11

  固然《星星》杀青后,SBS电视台于东大门设计广场及公园举办的拍摄布景展。据房屋中介职员透露,有2名中国富婆询问金秀贤隔壁豪宅的价格,希看能当现实版的“千颂伊”。

大陆富婆欲花3000万元与金秀贤当邻居
 

6月16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在两岸爆红,剧中“千颂伊”和“都教授”都是身住高级公寓的邻居。而在真实生活中,金秀贤住处隔壁也被称为 “千颂伊家”。有韩国地产商称,有不少大陆富婆出高价抢买,希看能一圆影迷梦,喊价高达45亿韩元(约人民币2745万元),只是屋主不愿意出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