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今日《快乐大本营》录制 长沙伢子张艺兴受欢迎

来源: 2014-06-11 16:54:08

  今日,韩国超人气男团EXO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启动男神季后,粉丝们强烈推荐EXO团体参加节目录制,这次EXO团体11人将全部参加,其中长沙伢子张艺兴人气超高,回到故乡的他也十分兴奋,在昨晚深夜还前往自己的母校湖南师大附中游玩。

     

 

    不少粉丝们对刚刚回归的EXO何时上节目表达了强烈的期盼。据悉,在6月14日2PM尼坤佑荣录制的节目播出前的6月11日,由张艺兴鹿晗黄子韬三名中国成员领衔的EXO11人也将正式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归内地综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