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夺白想艺术大赏 高价代言矿泉水来华捞金

来源: 2014-06-08 15:59:04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炙手可热大红人全智贤,昨晨结束为期3天的上海广告之行,她大打亲民牌,比《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好拍档金秀贤亲切得多,没有人墙阵及车队护航,粉丝要求签名也亲切满足,完成工作知道粉丝苦等,更主动合影照,千颂伊发放魅力赢尽欢心,更轻松签了千万元人民币的代言费。

全智贤走亲民路线

全智贤走亲民路线
 

 在上周韩国《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中夺得荣誉奖的全智贤,日前抵达上海拍摄矿泉水广告,拍足一天14小时顺利完成,昨天早上她便回韩国会夫,有10多位粉丝得悉她早上离开,凌晨5时许已在等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