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5》添新角 李秉宪或扮演网传奇机器人

来源: 2014-05-31 15:16:16

  由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艾伦-泰勒执导的科幻大片《终结者5:创世纪》,本日网传出新消息:曾在《赤焰战场》《特种部队》等影片中出演角色韩国偶像男艺人李秉宪,将有看在本片中扮演“终结者系列”中最著名的机器人T-1000。

李秉宪将有看在片中扮演“终结者系列”中最著名的机器人T-1000。

李秉宪将有看在片中扮演“终结者系列”中最著名的机器人T-1000
 

 在之前爆光的阵容信息中,李秉宪排名第三,可见他在电影中的角色相当重要。T-1000在《终结者2》中是最大的亮点,这个可以在任何时间随意变形的液态金属机器人,让系列电影迈向了人气巅峰,时隔20多年,这个角色又回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