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金秀贤同台获奖 14年前旧照曝光女神依旧

来源: 2014-05-30 14:38:00

  5月27日,韩国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在首尔盛大登场,全智贤睽违15年再度夺奖失声飙泪,感慨十年如一日的付出终有收获。今天上午,一张全智贤14年前旧照曝光网络,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女神依旧不老神话堪比林志颖。

    


 

    2001年,一部《我的野蛮女友》令全智贤红遍全球,其后陆续推出电影电视作品令其始终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女王本色。2013年底全智贤复出电视剧场,与金秀贤共同出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该剧最高收视率达28.1%,位居韩国2013年迷你剧首位并让全智贤的人气到达了又一个高点,全智贤也凭借此部电视剧获得了韩国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电视类最高荣誉的“电视部年度大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