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道明寺和杉菜将结婚 两人恋爱九年感情甜蜜

来源: 2014-05-15 14:24:34

  日本清纯派女艺人井上真央因演出日剧《流星花园》一炮而红,戏外她与饰演道明寺司杰尼斯偶像“岚”松本润假戏真做,恋情沸沸扬扬网传了9年,日前两人被拍到相约食烧肉的甜蜜样,如今又被爆料小两口有意结婚成亲,要赶在她拍新大河剧之前当“8月新阿妈”。

日版道明寺与杉菜被爆8月结婚成亲 恋爱长跑9年
 

    据悉,井上真央日前总算被拍到与松本润食烧肉拍拖,金童玉女爱情长跑9年,加上她将于8月进进紧锣密鼓大河剧拍摄,小两口打算赶在暑假闪电结婚成亲,在演艺圈投下了一颗震撼弹。对此,也网传出男方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娱乐为了保住松本润这棵摇钱树,要参与阻止两人的恋情。

关键词: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