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娱乐圈出场费最高的女星 最贵的竟然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4:5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盘点娱乐圈出场费最高的女星 最贵的竟然是她

  第三名:林志玲。“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志林姐姐以超高的颜值和甜美的声音成功杀入一线女星行业,近年来转往大荧幕也是受各大大导演的青睐,林志玲曾参加春晚演出出场费达到100万,身价比以前水涨船高3倍,就轮出场费而言直逼周杰伦了。
  第二名:范冰冰。从当初的“小丫鬟”到如今的“红毯女王”,范冰冰一步一步走向国际化,一直处于红毯和绯闻边缘的曝光率极高的范冰冰人气也是直线飙升,其收入一直处于女星当中前三,甚至几度拿下年度女星收入第一,举报广范冰冰出场费是按分钟收费,每分钟6万块,一个小小的商业走场别看她只停留十分钟不到,几十万已经拿走了。就在2015年的《武则天》电视剧中,80集的电视剧范冰冰拿了1亿片酬,每集达到百万以上。
  第一名:王菲。天后王菲虽然这些年很少出现在大银幕中,一般只有在朋友邀请下会帮助朋友演唱几首歌,甚至不收费,其他人的话很难邀请到她,据说湖南春晚邀请王菲唱一首《愿》仅仅三分钟就出价200万,王菲开演唱会开价是一个亿,最高票价更是卖到一万三一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