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03版《隋唐》最被吐槽的“宇文成都”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3:4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03版《隋唐》最被吐槽的“宇文成都”原因竟然是这个

  不知在当时该剧的编剧和导演出于怎样的考虑对宇文成都做了如此颠覆性的改编,或许只有塑造出一个坏到彻底的大反派,才能更加凸显出瓦岗众豪杰的英雄气概。这也引起了部分隋唐迷的不满,认为这种对原著的改编难以接受,而作为扮演者的张政勇也为此承受了不少骂名。当然也有不少观众对于张政勇的表演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和肯定,认为他把这个反面人物的坏演到了极致,令人印象深刻,让观众恨到咬牙切齿的同时也恰恰说明了他在人物塑造上的成功。
  一晃十三年过去了,以隋唐英雄为故事背景的电视剧也已陆陆续续拍了四部,每部里的“宇文成都”也都不尽相同。而不同年龄不同时期的观众对每一个版本都有自己的偏爱和解读,难以界定究竟哪一个版本最好,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