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里面的饭菜是真的吗?能吃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2: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里面的饭菜是真的吗?能吃吗?

  如果有演员吃菜的镜头,除非那盘菜需要有特写,或菜和剧情有直接关系,演员吃的那盘菜一般是拍摄前现炒的。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大部分电影中吃菜的镜头中,演员一般只夹固定的一两个菜——虽然桌子上摆满了其他菜。或者为了省事,演员只吃炒花生米、拍黄瓜、猪耳朵这样的便于快速制作或耐存储的现成凉菜。
  当然大制作电影中,有时为了保证效果,现场有厨师准备,但国内这种情况很少见。美剧《老友记》拍摄中如果涉及到食物场景,剧组准备的食物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而且会根据拍摄的次数多准备一些。拍摄后多余的食物都会直接捐给慈善机构,再由他们分发给街头流浪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