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麦西离世 当年误杀李小龙之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0:3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拍戏时受伤在所难免,但也有人因此造成永久性的伤害,甚至从此离开人世,李小龙儿子李国豪便是如此,他本来要继承父亲衣钵,却在1993年拍摄《龙族战神》时意外中枪身亡,结束28岁的短暂生命。而开下那致命一枪的就是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麦西(Michael Massee),事经23年,迈克尔27日惊传离世消息,享寿61岁。

 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麦西离世 当年误杀李小龙之子

  李国豪在父亲李小龙去世12年后,也选择踏上演员一途,1993年开拍的电影《乌鸦》被视为他能打下好莱坞市场的重要作品,不料在一场枪战戏中,射杀他的道具枪里,竟装着真的子弹,他因而中弹身亡,而开下这关键一枪的对手演员麦可麦斯心里更是种下极大阴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