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罗晋恋情曝光 婚期将近竟因奉子成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0:2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从一个没有演技到演技娴熟的女星,那可真不易呀!而如今成为金鹰女神的唐嫣,可谓是人气大翻身。在爱情上也被传收获了暖男罗晋。近日,称为“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唐嫣罗晋恋情曝光 婚期将近竟因奉子成婚?

  有知情人称,两个人事实上早就已经同住同出,其实只是等两个人公布真相而已。

  唐嫣罗晋恋情曝光,让大家对糖糖的恋情表示了非常多的祝福。因为众所周知,唐嫣恋情一直以来比较曲折。

 唐嫣罗晋恋情曝光 婚期将近竟因奉子成婚?

  糖糖的恋情比较曲折,每次不是被劈腿就是被分手,最后和罗晋是因为两个人因戏生情,

  虽然大家现在都在猜测中,当事人并没有回应,但是没有回应反而是更好的回应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