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因声音太嗲被批恶心虚伪 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8:1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陆女星杨幂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近几年靠着出色的演技接演多部电视剧及电影,是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女演员,不过出道多年来,虽然演技逐渐获得肯定,但有一点仍受不少网友抨击,那就是「声音」,她的声音比较嗲且带点鼻音,许多网友听起来觉得虚伪恶心,近日她在节目中解释了背后的原因。

 杨幂因声音太嗲被批恶心虚伪 原因竟然是这样

  杨幂在刚刚走红之时,曾因为长相、演技等原因被黑得很惨,她也是因此练就了一身自黑本事。因为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自己的声音,她还曾在几年前出席电影《小时代》发布会时,就“电影票房好评价差的主要原因在于她的声音”自黑,透露在片中自己的声音是一个梗,“林萧(电影角色)怎么说话这么难听,像杨幂似的”,大方接受外界的批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