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讽刺也要有底线 欧弟小品讽刺马蓉宋喆遭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7: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出后,据说就有人要根据这个事件拍戏了。虽然遭到了很多人的非议,但王宝强事件将被拍成类似的影视剧应该是肯定的事情。因为艺术来源于生活,况且王宝强离婚事件本身就极具戏剧性,所以成为影视剧素材也就成为一种必然。

 讽刺也要有底线 欧弟小品讽刺马蓉宋喆遭批

  就在近日,欧弟在某节目中的一个小品里,就“赤裸裸”的影射了王宝强离婚事件。甚至这个名叫《离婚风波》的小品,还将黄蓉故意喊成了马蓉。并且欧弟扮演杨康,影射的人物就是宋喆。小品中的郭靖,更是直接说出了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的话,让观众直接和王宝强离婚事件对上了号。虽然是一个小品,却已经将王宝强离婚事件基本上讲述的很清楚,只是借古人之口讲述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