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富城大方回应熊黛林结婚 20字简单明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3:4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已于10月27日甜嫁身家4亿台币的香港小开郭可颂,前绯闻男友郭富城跟着赶进度,日前和小模女友方媛恩爱买婚戒聊胎教,疑似好事近。10月29日郭富城出席电影《天亮之前》首映,对于熊黛林结婚淡回20字,并低调不愿多谈私人情事。

 郭富城大方回应熊黛林结婚 20字简单明了

  郭富城和熊黛林拍拖8年,但从不肯公开认爱,甚至在二人分手时,还形容熊黛林是「一双旧鞋」,被网友骂翻。熊黛林走出情伤後,和港星郭可盈胞弟郭可颂,自2014年底开始交往,27日晚间甜蜜公布结婚照,更选在郭富城生日隔天登记结婚,用幸福狠狠反击前男友。
  对此,郭富城昨日出席电影新片宣传,被问及前女友熊黛林婚事,淡淡地说:「圈内无论谁办喜事,我都会衷心恭喜,就这麽简单。」至于和小模女友方媛是否将赶进度好事近?他表示希望私人生活、感情世界能够低调,强调结婚还太早,目前将以工作为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