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娱乐圈最坑夫的女星 最后一个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23: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自然从来不乏各种情感婚姻的狗血剧情,近年来我们已经目睹了不少,其中老婆给老公带绿帽的案例更是不少,下面都来看看娱乐圈中那些坑夫的女星们。

 盘点娱乐圈最坑夫的女星 最后一个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

  一、马蓉。花着王宝强的钱,被王宝强养着,王宝强把挣来的每分钱都交给她,家里数套房产证的名字写的都是她及她父母名字,可是她却跟宝宝经济人宋喆上床,联手骗王宝强钱,宝宝宣布离婚后立马转移所有财产,让王宝强人财两空。不过法律是公正的,决不会让这对奸夫淫妇得惩。
  二、白静。因拍《铁人》获得过金鸡百花奖,2010年嫁给富豪周成海,周成海为其抛妻弃子。可是婚后不安分,和自称中组部领导儿子乔宇好上了,并伙同乔宇借项目合作之名先后骗取周成海960万人民币和奥迪A8一辆。周成海知道后将白静刺死而后自杀身亡。
  三、马雅舒。长相一般,演技一般,傍上吴奇隆是纯粹借他上位,可上位后,却给他戴绿帽,更可气的是,据说离婚时吴奇隆将名下共六栋房子过户给马雅舒,另外还付了赡养费将近新台币4千2百多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