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被曝已经停工 原因果然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7:0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赫自从在微博宣布当爹后,渣男秒变好男人。据了解,陈赫被曝如今已全面停工,专心在家照顾妻子和女儿。渣男秒变好男人,连个过渡期都没有,实在让观众大跌眼镜。陈赫被曝停工照顾妻女,看来他非常享受当爸的感觉啊。只是即使如今陈赫能做到停工陪家人,但是他婚内劈腿的丑闻还是无法让观众释怀。

 陈赫被曝已经停工 原因果然是这个

  23日晚8时许,陈赫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手牵着新生儿小手的合照,并配文称“感恩”,证实其与张子萱的孩子已出生。据了解张子萱生的是一个女儿,陈赫成功晋级当爹。而陈赫当爹后,为了方便照顾妻子和女儿,现在竟然已全面停工,专心陪伴家人。看来男人变好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小编在这里先心疼陈赫的前妻一秒。陈赫被曝停工,原本是要拍摄电视剧《复合大师》的。28日,电视剧《复合大师》开放媒体探班,贾乃亮、王晓晨等主演集体亮相,有记者注意到,在剧中客串的陈赫并没有在场。据演员王晓晨透露,陈赫现在正在家里陪月子,专心照顾张子萱和女儿,因此没有来到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