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友嘲讽刘翔现任是“公交车” 刘翔现任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4:5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刘翔前妻葛天在社交媒体的一个评论截图引发网友围观,截图中网友留言暗讽吴莎:“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当事人、刘翔现任女友吴莎今天下午回击说:“谁做(过)谁明白!”


 网友嘲讽刘翔现任是“公交车” 刘翔现任是谁?

  葛天这番话也是引发网友热议,甚至有人说葛天是在自导自演:这女人,俩号换着打字不累吗?以为观众是猴子,其实观众坐看猴子换号打字表演。更是觉得葛天这么叽叽歪歪的补刀刘翔前任也够了:刘翔坑了你,你去法院起诉他啊,告他诈骗你,快去!是啊,若真的是刘翔骗你,大可以去法院解决,跟着这个继续掺和着楼下前任的这些事不厚道了吧?真要是没刘翔,有几个人知道葛天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