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承认倒追霍建华 陈乔恩被抛弃的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7:0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和林心如从宣布恋情到步入婚姻殿堂便一直广受各大媒体的关注,从心如怀孕开始,霍建华结婚黑脸,以及林心如逼婚等等各种各样的传闻接连不断。近日,林心如面对时尚杂志在采访时她坦言当初是自己主动追求霍建华,并透露出霍建华当年不要陈乔恩的真实原因。

 林心如承认倒追霍建华 陈乔恩被抛弃的原因揭秘

  虽然说林心如年近40,但气质依然清新像少女一般,或许是荣升霍太太后,心情大好,拍摄完后心如便接受了记忆的采访。在采访中林心如大方的承认自己当初是倒追霍建华的。
  两人相识十年,林心如坦言霍建华正是其心目中的标准,两人将友情的坦荡中升华成了爱情。林心如还大爆出两人恋爱中的细节。由于两人工作都比较忙碌所以平常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是两人都十分了解对方一有时间便会去各自的剧组探班,强调自己是个独立自主的女人,但这番言论被不少网友解读为暗讽陈乔恩,引发粉丝的不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