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闺蜜十年,赵丽颖在圈内最好的朋友竟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8: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说娱乐圈就是个大染缸,不仅充满了诱惑,明星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像表面上看那么好的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大染坊”里,确实也存在着真实的友谊。首先,就让我们从日前刚摘得金鹰奖观众最喜欢女主角的赵丽颖开始说起。下面小编给大家扒出赵丽颖的闺蜜。

 闺蜜十年,赵丽颖在圈内最好的朋友竟是她

  15,16年真的可以说是“赵小刀”的大发年,两年间她有9部电视作品问世,而这9部电视剧绝对都称得上是部部爆火,每一部都有着不凡的收视率。

 闺蜜十年,赵丽颖在圈内最好的朋友竟是她

  面对这样的人气,不禁让人为赵丽颖捏一把汗。

  在这个谁主沉浮的娱乐圈,她的交际圈也会如同事业一样节节高升吗?

  然而热度如此高涨的赵丽颖不仅有着极其良好的观众缘,更是凭着她的耿直实诚,在演艺圈中也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