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来自福建的十大绝色女星 第一名竟然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3: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很多女星都来自福建,他们不仅容貌惊人还继承了福建妹子的温柔和顺,十分难得。今天让我们来盘点十位来自福建的女星。

 盘点来自福建的十大绝色女星 第一名竟然是她

  第十名,安以轩(Ann),祖籍福建惠安,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2003年因出演台剧《斗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
  第九名,张含韵。张含韵,祖籍福建,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2004年,15岁的她成为首届“超级女声”季军。随后被选为“2005年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代言人。近期参加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等娱乐节目,重回大众视野。
  第八名,张静初。出生于福建永安,著名女演员,代表作:《富春山居图》、《唐山大地震》、《窃听风云》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