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带人怒砸樊馨蔓家 张纪中风流情史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22:4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31日晚间,正在与张纪中闹离婚的樊馨蔓微博曝光了张纪中的骚扰行为,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惹怒了张纪中,11月2日早上,张纪中带着弟弟等人来到樊馨蔓位于昌平的家中,由于樊拒绝开门,张纪中便把樊家大门砸破,还毁坏了诸多门前摆设,并强抢了樊的手机。目前樊已报警,警方已抵达樊家处理这起纠纷。

 张纪中带人怒砸樊馨蔓家 张纪中风流情史遭扒

  早在8月30日,有自称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消息一出,便在网上引起热议。伴随此次张纪中离婚风波,张纪中早年情史以及潜规则女星的传闻相继被挖出。
  2002年5月份,同居12年的张纪中与樊馨蔓登记结婚。在8月30日曝出离婚传闻后,樊馨蔓表示是张纪中本人出轨,而自己才是受害者。谈起张纪中的外遇,樊馨蔓表示,她发现张纪中与小三就住在她与张之前的房子里。目前,张纪中的私人物品、牙刷、衣物都保存在家里,等着张纪中来取走。她还透露,张纪中外遇不断,平时经常去美国,在美国有一个3岁的私生子,更包养了比其小31岁的小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