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与樊馨蔓双双被送医 女方称张纪中是装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4:5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纪中与樊馨蔓双双被送医 女方称张纪中是装病

  张纪中离婚的始末:
  8月30日,有自称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她与张纪中的干儿子肖齐,二人还一直设法占有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的财产。樊馨蔓表示,自己的确和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但她与肖齐只是工作关系,真正出轨是张纪中,转移财产的也是他,多年来他外遇不断,还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如今更有个比他小31岁的小三。好吧,一段离婚案牵扯出两段狗血的婚外情,看来比我们宝宝离婚案还要乱啊!
  相信这仅仅是个开始,后续有可能还有更多跟猛的料估计要爆出来,不过我还是要劝下我们的大才子,大导演。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电视电影里拍出来的英雄气概,也得用于生活啊。毕竟俩人一起走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