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楠老公删光王宝强相关微博 这是咋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2: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楠老公郭斌删光了王宝强有关微博被曝出,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为什么郭斌将微博中有关王宝强的内容全部删除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王楠老公删光王宝强相关微博 这是咋了?

  王宝强、郭斌

  网友们对郭斌的熟知,除了他是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外,更因为今年8月份王宝强离婚案时郭斌伸出援助之手的情谊。当时,郭斌在微博晒出与王宝强的合照,还亲自给王宝强剪头发。在王宝强离婚案正式开庭时,郭斌也第一时间发微博送上祝福,“大幕拉开,正义到来,好人常在!”甚至10月22日时,郭斌还在微博中发了一张与王宝强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照片中宝宝笑得十分开怀。

 王楠老公删光王宝强相关微博 这是咋了?

  王楠老公昔日微博截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