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玩命军训 累到汗水与口水齐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1:3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正男子汉2》霸屏社交网络已经快一个星期了,芒果台发起威来还是令很多卫视望尘莫及。这几天,除了众明星的素颜身高、黄子韬花式傲娇,热度最高的,就属第一次出现在真人秀上的杨幂了。

 杨幂玩命军训 累到汗水与口水齐飞

  《真正男子汉》杨幂

  《真正男子汉2》霸屏社交网络已经快一个星期了,芒果台发起威来还是令很多卫视望尘莫及。这几天,除了众明星的素颜身高、黄子韬花式傲娇,被讨论最多、热度最高的,就属第一次出现在真人秀上的杨幂了。她初入军营,卸妆、体能训练全玩真的,全程只提了两个要求——防晒霜和“要是绿豆汤可以续杯就好了”,这种“拼命三娘”的态度登时让不少网友刮目相看。

 杨幂玩命军训 累到汗水与口水齐飞

  一开始,很多人对杨幂、佟丽娅两个看起来就纤细柔弱的女兵是持怀疑态度的,但杨幂在发布会上说得坦白“女明星这个物种,平时都惜脸如命,但这次连脸都不要了”。因为军营中禁止化妆,杨幂刚进部队半天,就紫外线过敏被晒到脸部通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