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尊为钱再度出山 给杨洋作配角再难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23:5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动乾坤这部剧里竟然有吴尊,吴尊自从公开自己隐婚生子后,已经淡出屏幕很久了,近几年来的活动也就是广告和亲子节目。这次武动乾坤请到吴尊出山,很多网友都称,应该叫《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男神》。

 吴尊为钱再度出山 给杨洋作配角再难上位

  今天刚官宣吴尊会出演武动乾坤的男二,而除了之前的杨洋张天爱,接下来还会接连宣布女二金晨以及黄海冰和释小龙的扮演角色,可以预见这部同样和很多玄幻剧一样走主角年轻化,实力派演员作配的路线,电视剧也会在十一月开机。

 吴尊为钱再度出山 给杨洋作配角再难上位

  吴尊确实很长时间没有出演影视剧作品了,当初以飞轮海的成员身份出道,又身处台湾偶像剧发展最好的年代,台湾那边力捧他,除了偶像剧还演过类似锦衣卫这种电影,和甄子丹赵薇合作对他来说真的是非常不错的资源了,也有很多人看好他能上位。

 吴尊为钱再度出山 给杨洋作配角再难上位

  之后因为不适应娱乐圈的步调,以及自己的感情生活沉寂了好几年,最后一部上映的电影已经是压了挺久的杨贵妃了,戏份也相对较少,现在再出来接戏已经是给后辈作配,很难再上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