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龙女原型夏梦离世 她是金庸的梦中情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22:4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龙女”原型夏梦离世。11月3日,据网名“看电影周刊”微博爆料,著名演员杨濛辞世,享年83岁。杨濛1932年2月16日出生,后改名夏梦。金庸梦中情人,香港著名电影演员及制片人。50-60年代香港长城电影制片公司首席女演员,夏梦是香港公认西施演员,也被誉为“中国赫本”。

 小龙女原型夏梦离世 她是金庸的梦中情人

  据说六十年代初的上海滩,就曾有“千方百计为‘一计’,三日三夜为‘一夜’”的流行说法。“一计”指的是陈思思主演的《美人计》(1961),而“一夜”便是夏梦主演的《新婚第一夜》(1956)。为了看一场电影,不惜排上三天三夜的队,足见上海人对夏梦痴迷到什么程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