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龙女原型离世 倾世容颜被金庸暗恋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7:0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龙女原型离世 倾世容颜被金庸暗恋多年
  息影多年后,夏梦于1978年创办青鸟电影公司,并亲自监制《投奔怒海》和《似水流年》,两片分别荣获第2届及第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在影坛再次发挥她的才华。《投奔怒海》的戏名是夏梦特邀金庸代为改的,当年该片由许鞍华执导,林子祥出演主角,还有仍是新人的刘德华为第二男主角。

 小龙女原型离世 倾世容颜被金庸暗恋多年
  该片于1982年上映后,引起强烈反响,并夺得了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影片、导演、编剧、美术指导等5项荣誉,更在多个国际电影节获得好评。夏梦于2003年应邀为香港星光大道留下手印;2005年入选“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之一;2015年,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颁华语电影终身成就奖,以肯定她一生对电影艺术的追求及成就。同年为纪念夏梦从影65周年,香港电影资料馆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仲夏梦影—夏梦从艺六十五载志庆”影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