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龙女原型离世 倾世容颜被金庸暗恋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7:0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夏梦,一个美丽的名字,这个名字一直在好几代人中间流传,是金庸的暗恋对象,被称赞拥有倾世容颜的女明星!

 小龙女原型离世 倾世容颜被金庸暗恋多年
  2016年11月3日早晨六点,上海主持人曹可凡在其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称一代传奇影星夏梦去世,享年83岁。看电影周刊的官博也在早晨发文写道:“杨濛,取“仲夏夜之梦”,又因夏天加入长城电影,可以圆梦,遂艺名夏梦。一代佳人,唯光影可追!”

 小龙女原型离世 倾世容颜被金庸暗恋多年
  夏梦曾被武侠小说大师金庸称为“梦中情人”,是《神雕侠侣》小龙女的原型,金庸笔下的黄蓉、王语嫣等女性角色都有她的影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