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星当小三挤走重病正室 只为嫁入豪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3:4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中国社会,只要被传做了小三,就会遭受一辈子的骂名。而香港女星杨爱瑾疑当小三,还挤走重病正室的事情,更是令人哗然!

 女星当小三挤走重病正室 只为嫁入豪门  近日,香港女星杨爱瑾宣布怀孕,说到这个名字,看到这张脸,许多人都不知道。但如果提到“小三”,正室暴瘦成皮包骨,那许多人都会想到原来是她啊。

 女星当小三挤走重病正室 只为嫁入豪门

  杨爱瑾是前女子演唱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200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当时组合里还有邓丽欣、傅颖、吴雨霏。虽然知名度并不高,但其实她电影、电视、唱片、出书一样都没拉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爱瑾小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