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0岁靳东晒了一张照片 连胡歌都羡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2:3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凭借《伪装者》中“明楼”一角屡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他就是靳东。生活中的他是一位好爸爸,而近日,他晒了一张照片,让胡歌羡慕呢。

 40岁靳东晒了一张照片 连胡歌都羡慕

  靳东

  靳东,男,中国内地演员,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本科班。 2015年,与胡歌、王凯等合演《伪装者》,并凭借《伪装者》中“明楼”一角屡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

 40岁靳东晒了一张照片 连胡歌都羡慕

  靳东

  2015年10月,与刘涛等合演《欢乐颂》,饰演“谭宗明”。儒雅的商人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