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楠老公删光有关王宝强微博 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3:5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宝强事件出现之后,王楠老公郭斌那是不在乎流言蜚语的照顾并力挺宝强!10月22日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和宝强相约打高尔夫的照片,并@刘国梁,照片中王宝强开心打球,重展笑容。

 王楠老公删光有关王宝强微博 原因竟然是这个

  可是近日,王楠老公郭斌却将微博中有关王宝强的内容全部删除了。随后,有网友透露,如果在郭斌微博中评论有关王宝强的内容,也会被他拉黑。消息一出,令曾感叹郭斌与王宝强真挚友情的网友们大跌眼镜。
  熟悉郭斌的人都知道,他和王宝强关系很好,在离婚事件最先曝光的时候,郭斌还表示自己和王楠亲自招待了王宝强,王楠还给王宝强剪头发、买新衣服。最近,王宝强离婚案正式开庭,郭斌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送上了祝福:“大幕拉开,正义到来,好人常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