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自曝打针 揭露娱乐圈明星整容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2:4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不仅有超豪华明星阵容的导师,每一期节目还有重量级嘉宾助阵。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老一辈艺术家倪萍和超级演说家乐嘉的亮相,让毕业实验班的导师和学员欢呼雀跃。

 倪萍自曝打针 揭露娱乐圈明星整容内幕

  倪萍当天更大胆爆料,逼问科班生们,“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
  倪萍大胆爆料整容内幕 张智霖不老男神实至名归
  倪萍老师不仅对着老友如此毒舌,给科班生上课的她更加犀利。本期团战的主题是辩论赛,为科班生做赛前辅导的倪萍老师,选取了现在最具争议的整容话题作为他们训练的内容。以一挑八的倪萍老师大胆爆料,逼问科班生们,“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倪萍老师如此耿直的言论,网友集体献上膝盖,“敢这么爆料的,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人了吧!这么直接承认自己整容,实在是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