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娱乐圈爱耍大牌的明星 最后一个有点过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6:0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络现在越来越发达了,有些人一夜可以爆红,有些人可以一夜遭封杀。人红了,就开始膨胀,就像赵本山小品里说的话:“你就飘吧,那天来一阵大风给你挂没影了。”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盘点娱乐圈那些爱耍大牌的明星。

 盘点娱乐圈爱耍大牌的明星 最后一个有点过分

  1、周润发,发哥虽然有资格有底气,但在老友吴宇森面前耍大牌却有点过。当年吴宇森邀请周润发主演《赤壁》中的周瑜,但周润发却向剧组提出了近80个苛刻条件,令吴宇森一气之下替换周润发,改由梁朝伟扮演周瑜,一对老友也因此闹不和。

  2、邓紫棋,《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透露,当时邀约邓紫棋时,邓紫棋无精力准备翻唱,公司提出如果能唱新歌才答应来,洪涛在与邓紫棋经纪人沟通时,对方态度蛮横,无奈之下洪涛选择换人。
  3、杨幂,陆川拍摄《王的盛宴》时,杨幂以主角身份出席开机仪式,却耍大牌迟迟不进组,待在横店拍摄另外一部电视剧,于是惹怒了导演陆川,最终将她踢掉,改由霍思燕顶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