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大胆承认整容 盘点娱乐圈那些承认整容的明星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9: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倪萍在一档真人秀的节目上,自曝整容打针。众所周知整容一直是女星们回避不了的问题,想在娱乐圈有好的发展,一张美丽的脸绝对会加分不少,有的明星就敢于承认自己整容的事实,有的明星就推推嚷嚷不敢认。

 倪萍大胆承认整容 盘点娱乐圈那些承认整容的明星们

  郑爽妹子是敢于承认自己整容事实的典型女星,说自己因为过于自卑就跑去整容了,跟张翰在一起非常的自卑,害怕自己配不起他,就去垫了鼻子,安装了下巴的假体。后来两人恋情告吹,郑爽慢慢也找回了自己,取出了自己身体里面的假体。恢复了当初那个清纯的她。
  柳岩也是一股不一样的清流,自己从来没有炒作过什么绯闻,一直都是外界拿她的胸来炒作,日常中跟她接触的艺人也说她非常的直爽,人很好,她也承认自己有整容过,觉得自己脸太大太胖就去打了瘦脸瘦脸,还说了自己打针的体会,好处是确实好看了,但是却影响工作,会让自己表演不自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