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大大是gay吗?他为什么遭很多人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8: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张大大,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娘炮,也有很多人觉得他是gay,虽然娘炮也算是他的一种主持风格了,张大大算是比较有心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娱乐圈,自己长得又不帅,为了让大家能记住他,索性就用自黑来为自己开辟一条道路。

 张大大是gay吗?他为什么遭很多人骂?

  大家知道张大大,应该是在他误把谢霆锋说成王菲前夫时,现在细想这个“心机boy”可能就是故意的,身为一个娱乐主持人,知道怎么抓住大众眼球,大家骂的越凶他的认知度就越高。
  在节目里经常会无情吐槽名气大的明星,在《饭局的诱惑》中吐槽撒贝宁主持不如何炅,还大骂吴昕是二傻子,这种手段不就是捆绑上热搜吗,大家还以为他无脑放肆,网友骂声越高,张大大的名气就越大。小编看了也是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