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莫少聪发文再斥洪欣: 真相抵不过“伪”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20:3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莫少聪和洪欣的消息可不少呀,两人一直都在互撕,这不,原本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结果莫少聪11月6日又再在微博发声称,事实真相都是一个“伪”字,他说未来会好好生活,并留言道:“不知道是不是世事总荒唐,事实真相抵不过一个“伪”字,原来人们只相信自己所相信的而非真正的是非黑白!这一次怪我太执着。谢谢一些秉着私心说“正义”的人让我觉醒什么是“人性”和“社会”。

 莫少聪发文再斥洪欣: 真相抵不过“伪”字

  据11月6日报道,艺人莫少聪早前突然在微博发文,他向曾在17年前为他未婚产子的旧爱洪欣发炮,表示不满洪欣多年来抺黑自己,事后他还上传了刚刚出生不就的儿子张浩锋(前名莫镐廉、张镐濂)、以及莫妈妈抱住张浩锋的合照,反击当年被指要洪欣独自加拿大生宝宝、放弃宝宝的报道。事后洪欣亦有在微博回应说一心想保护家人,还说莫少聪的这个行为等同是在利用儿子,这样做令儿子很伤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莫少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