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与樊馨蔓和解 揭秘娱乐圈各种“套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18:1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张纪中樊馨蔓离婚事件轰动娱乐圈,一对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也分道扬镳,在网友感叹这一事件的背后,离婚双方用各种手段和套路来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娱乐是真是个大染缸,里边所能创造的利益是很大的,每回出现娱乐圈的大事件总会按照这几个套路出牌,今天就聊一聊各种“玩法、套路”。

 张纪中与樊馨蔓和解 揭秘娱乐圈各种“套路”

 

  【先爆料,倒打一耙】
  在8月30日,有记者爆料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一时之间震惊网络,随后几天,樊馨蔓开发布会,称出轨是张纪中,多年来他外遇不断,还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还转移财产。其实在这之前张纪中和樊馨蔓已经有协商离婚的想法,婚姻的不幸双方都有问题,张纪中离婚事件越挖越深,网友对张纪中出轨的问题越来越肯定,从事件的前后顺序来看,明显有倒打一耙的意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