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登上了《纽约时报》 竟然是因为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17: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播放量破230亿,居华语电视剧之首。《纽约时报》占用半个版面进行专题报道,引起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赵丽颖的知名度也迅速由亚洲蔓延至国外。从网络小说改编电视剧《花千骨》说起,谈到由此引发的中国文娱产业IP热,其中对电视剧《花千骨》不吝赞赏。

 赵丽颖登上了《纽约时报》 竟然是因为这个

  赵丽颖不但性格可爱直爽,同时她也是一位相当励志的女星,继被写进中学教科书中,赵丽颖又登上《纽约时报》,真可谓是“偶像”一词!
  真是厉害了赵丽颖,虽然刚开始出道的时候总是被黑,但是赵丽颖用自己的努力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征服了观众的心,并且收获了很多粉丝,也获得了很多认可。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也是实至名归,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