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盘点耍大牌的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16:0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爆料称宋小宝疑因耍大牌被围殴,主办方更将其围困在酒店中,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和小编一起看看吧!其实明星本来就不是一个好当的差事,自己的一点点隐私都会引来无数人的关注和媒体的无限放大。细数一下,近年来明星耍大牌事件层出不穷,下面让我们看看明星耍大牌事件全记录。

 宋小宝耍大牌被群殴 盘点耍大牌的明星

  疑似宋小宝耍大牌照片

  8月22日,有自媒体账号爆料,宋小宝在沧州演出,因为耍大牌,导致节目严重缩水,进而引起观众情绪不满,引发冲突。随后,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引起广泛热议。

  爆料中称:“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