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黑名单》mv曝光 揭秘马天宇不为人知的过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22:4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天宇作为当红男演员,近几年来不断为观众带来很多优秀作品,然而你还记得马天宇的歌手身份吗?近日马天宇《黑名单》mv曝光,依旧是哪个花一样的少年!

 马天宇《黑名单》mv曝光 揭秘马天宇不为人知的过去

  人气偶像马天宇和太合音乐集团合作打造的EP《手花》是其特意回馈歌迷的纪念EP,4首温馨力作得到了歌迷们空前良好反响。在相继推出《手花》MV、《一人一旅途》MV后,日前,由内地导演闵泰之拍摄的治愈系情歌《黑名单》MV也正式上线。
  马天宇《黑名单》是一首等待爱再归来的治愈系情歌,由合音量“T榜”的年轻创作者林真钦作词作曲,清新的旋律配合淡淡伤感的歌词,透过马天宇温暖的声线竟被诠释出一种独特的美感。是否有人曾经被你深爱,如今却还躺在你的黑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