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谋的三次拒绝 为何让章子怡感恩了18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8:1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子怡与张艺谋之间,很多人都觉得关系匪浅。是的,对于章子怡而言,张艺谋对她有着知遇之恩,也为她将来的演艺事业指引了一条光明大道。当年,张艺谋三次拒绝章子怡,究竟对章子怡起到了什么重要的影响呢?

 张艺谋的三次拒绝 为何让章子怡感恩了18年?  章子怡自出演《我的父亲母亲》后,一炮走红,随后又出演了电影《卧虎藏龙》、《艺妓回忆录》等电影,从此跻身国际影坛。走红后的章子怡一直视张艺谋为自己演艺道路上的恩师,为感谢张艺谋对自己的栽培,章子怡先后三次主动找张艺谋,想要签约张艺谋曾经所在的新画面公司。然而,张艺谋并没有同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